痴迷网络游戏被父亲揍一顿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14岁的初中生小天(化名)痴迷上网,被父亲揍了一顿后,小天离家出走了。民警7个小时搜遍了县城29家网吧,就是没见小天的身影。而此时,小天已经潜回父亲的门头房痴迷地玩着网络游戏。

“警察同志,我儿子找不到了!”昨天23:00许,家住沂源县城的王先生急匆匆跑进沂源县公安局南麻派出所。王先生说,他的儿子小天从昨天16:00许出走后,一直没有回家,担心孩子出意外,他就跑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了解到,小天今年14岁,天天往网吧跑。27日当天,王先生见儿子没在家就四处寻找,*终在网吧里找到了沉迷于网络游戏的小天,王先生非常生气,把小天揍了一顿。没有想到,小天竟然离家出走了,王先生和亲戚朋友开始四处寻找,一直到23:00许,也没有找到小天。

民警分析认为,小天既然喜欢上网,离家后肯定会找个地方上网,就要来小天的QQ号码,发现他的QQ一直在线。民警多次要求加小天为好友,可小天一直不理睬。

随后,民警兵分两路在县城里的网吧开始寻找。找遍了县城29家网吧,他们也没发现小天的身影。后来,王先生突然想了起来,自己经营的门头房内有电脑能上网,小天会不会跑到门头房上网去了?

寻找了7个小时后,民警和小天的家人赶到了门头房,此时,小天正如痴如醉地玩着网络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