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高唐书画博览会开幕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上午,第九届中国(高唐)书画博览会举办,“中国书画艺术之乡” 山东高唐一场简约而丰美的艺术盛会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的宾朋,14项活动中有15项画展,来自海峡两岸的100名书画名家联袂举办。另外,150位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共**作百米长卷,喜迎十艺节,书画缘牵两岸情。

高唐县连续九届书画博览会主打“苦禅故里、书画高唐、海峡情缘”主题,弘扬传统书画文化,助力两岸文化交流的结晶。 台湾知名水墨画**李奇茂先生被高唐浓厚的书画氛围所吸引。本届书画博览会自9月29日至10月1日,博览会体现节俭办会原则,不搞欢迎宴会,不鸣放烟花礼炮,却敞开让群众参与,三天成为当地群众的文化节日,这些活动中,不仅包括李苦禅**课徒画稿展、于茂阳教授书法作品邀请展等15项画展,还展出高唐当地书画爱好者的作品。

高唐是***命名的“中国书画艺术之乡”, 是国画**李苦禅和孙大石的家乡,这里可谓“人人爱泼墨、户户喜丹青”。为了便利老百姓走进书画殿堂,培养对书画的兴趣,涵养高雅情操,高唐县投资近亿元建设了李奇茂美术馆、李苦禅艺术馆、孙大石美术馆、巩德春美术馆等六大书画场馆,今年以来,各馆举办展出60余次,每月每馆平均1次书画展,看画展、增美感、开眼界成为群众日常文化生活的主打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