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小贼盗窃上瘾连续到小区盗电动车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冠县24岁男青年任某,在职业介绍所打零工,因迷恋网络游戏,没*“冲级”、“购买装备”,自今年9月18日凌晨,在某小区内连续盗窃电动车5起,涉案价值9000余元。9月22日,嫌疑人在案发小区内准备“踩点”时,被守候的民警现场抓获。

9月18日至22日,某小区连续发生几起盗窃电动车案,电动车频繁被盗引起了派出所高度重视,为侦破此案,成立专案组,并有针对性的开展视频摸排、社会面巡控、排查**人员、24小时蹲点守候等工作。

经对案发现场调取有关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一体格矮小男子每次都出现在案发现场,且盗窃电动车时间仅仅10秒左右,该*明显特征是1.6米左右,身穿蓝色条文上衣,在确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后,专案组民警立即铺设出一张无形“抓捕网”,只等嫌疑人再次到来。

9月22日晚,专案组民警在案发小区蹲点守候过程中,发一男子在小区东张西望,走走停停,行迹十分可疑。经民警深入跟踪发现,该可疑男子身高160左右,体型偏瘦,穿着蓝色条文,与近几天案发现场说的“蓝衣男子”十分相像。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发现有人上前后预逃跑,被民警和小区保安人员当场擒获,并从其身上搜出盗窃电动车用的工具。

据了解,嫌疑人任某某的家境并不富裕,在打工期间,人生地不熟并且内向的任某迷上了网友,为了冲级、买装备,满足那种另类的成就感,花销了数万元,微薄的收入满足不了他日常的开销,来青岛打工一年也没攒下一分*。9月18日凌晨,长时间的困窘让其心生歹念,该凌晨5时许,从网吧下机走进就近小区踩点,结果很顺利的弄到了一辆电动车。自**次盗窃成功后,一发不可收拾,连续五天天天如此,每天上网包夜下机都到顺手到网吧的小区弄外块,胆大到监控清楚的同一男子,连蓝色条纹上衣都不曾更换,盗窃电动车五辆,得到的赃款也挥霍一空。任某落网后,**收赃嫌疑人陈某也已被警方抓获,查缴嫌疑车辆10余辆。

目前,嫌疑人任某因**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陈某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