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排查食品生产安全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是我国人民重要节假日,放假时间长,节日气氛浓,是人们亲朋聚会、外出旅游的好机会。为**国庆期间食品质量安全,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近日来对全县白酒、肉制品、饮料、糕点、糖果、油、乳制品、小麦粉8类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一是检查企业主体资格。看食品生产许可证是否****,是否超范围生产,从业人员是否持健康证上岗等。二是对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采购进货查验、关键控制点、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出厂检验、食品标识标注符合、不合格产品管理以及食品外包装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三是依法开展食品抽检检查。对肉制品、食用油、油条、小麦粉等食品企业抽检36批次,并依法送检验机构检验。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6次,出动执法人员121人次,检查食品经营企业、食品商场超市29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