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快车横行 市民被溅浑身是水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28日,我市普降秋雨,一些市民拨打热线反映,有些司机路过有积水的路面时并不减速,车辆驶过以后,积水四溅,不少骑电动车的市民及行人被溅得浑身是水。

28日14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热线称,他在骑电动车经过凤凰路时,被一辆黑色的**车溅得浑身都是脏水。李先生表示,下雨天*能考验司机的公德心,希望司机经过有积水的路面时能够减速,别让积水路变成一个个“水弹”。当日15时许,记者来到凤城西大街妇保院附近,此处有部分路面积水,形成一个个水坑。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十五分钟左右,发现大部分司机经过水坑时都会减速慢行,有的车则绕过水坑。不过也有十几辆车在经过时加着油门直冲过积水,水坑里的脏水迅速溅向车辆两侧,路边的行人、车辆根本来不及躲闪,被溅得满身、满车都是水。

附近公交站台一位等车的市民称,雨天积水多,司机们开车还是要减速缓行,少些水花四溅。本报呼吁广大司机朋友文明驾驶,路过积水路段,边上有行人时,请让车速慢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