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飞车抢夺团伙被打掉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段时期以来,济宁市汶上县频频发生飞车*夺案件,汶上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利用遍布城乡的监控摄像头终于揪出了这伙飞贼,从而打掉了这个涉案10多人的飞车团伙。

据悉,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在汶上县经常肆意*夺作案,作案人一般2个人一伙,骑着一辆红色125型摩托车,在摩托车后座上的人实施*夺,侵害对象多为单身女性。

面对频频发生的飞车*夺案,汶上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利用“天网工程”,调取几起案件案发附近区域内的监控录像进行校对分析,经过细致地筛选比对,2名疑似嫌疑人进入警方视线,民警在巡逻时发现2人驾驶一辆摩托车,体态特征和排查的嫌疑人相似,并迅速将嫌疑人抓获。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杨某和徐某系南旺镇人,他们供述了伙同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几十起的犯罪事实。根据供述情况,另外一名嫌疑人在南旺镇一网吧被抓获。经审查,这个由12名年轻人组成的飞车*夺、盗窃团伙浮出水面 。

经过审问,犯罪嫌疑人称不是为*,而是图刺激也图个面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