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实习司机开车不挂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名还处在实习期的司机,被济宁市任城交警大队李营中队的民警拦停了下来。这名司机开车不仅未悬挂号牌,竟然还**毒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宁任城交警在检查过程中,一辆白色轿车引起的民警的注意。有驾驶证为何开车还不走寻常路,不按照规定悬挂号牌呢?执勤民警打开其后备箱,发现一副车辆号牌被藏匿在其中。

经过民警的调查,发现该司机在今年七月份才领了驾驶证。还处于十二个月的实习期中。按照规定,直接扣除十二分,注销其驾驶证。并处贰佰元的罚款。这边交警调查完,派出所的民警又发现了一个问题,该男子还有可能**毒驾。随后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的调查,对方对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经依法对其进行处理,进行了行政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