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好空气成旅游卖点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的“雾霾天”开始,有些旅游线路就推出了“洗肺游”路线,今年的“十一”,更多的旅游团队将“洗肺游”作为宣传的卖点。不过,近日有**指出,“洗肺游”不能真正起到“洗肺”的效果。

人们对好空气的这种盼望,让一些旅游企业看到了商机。在今年的各类热词排行中,“空气质量”一词的搜索量名列**。“洗肺”、“氧吧”、“清新游”成为旅行社推介生态旅游产品的主打卖点。

对此,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陈宪海称,无论是到郊外,还是自然环境优美的景区,对肺部也不是一点作用也没有,是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功能的,尤其是对一些慢性病的患者。但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呼吸道过敏,或者有哮喘过敏性皮炎的患者,要注意秋季花粉颗粒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