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一药店内挖坑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奎文区文化路与乐川街交叉口西南角的马路上流满清水,经查是管道破裂造成的,漏水点位于相邻一家药店内。维修人员为进行维修,在药店内挖开一个大坑。“这个坑挖开好几天了,一直没有回填,太影响生意了!”药店负责人反映此事。

大坑惊现药店内

当天,记者来到城区文化路与乐川街交叉口西南角。家住附近的王先生指着此处一大片空地对记者说,前几天,这里的地面上满是清水,流了近10天,市民从此处经过非常不方便。他们发现水是从附近一家药店的地底下渗出来的,应该是管道破裂导致的。后来,金都花园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找来了维修人员,破开了药店的地面,挖出了大坑,开始维修破裂的管道。

随后,王先生带领记者来到附近的一家药店。记者看到,药店内正冲着门口的位置,赫然有一个高1米多的土堆,紧挨着土堆有一个长两米多、宽约1米,深约1米的大坑,坑内露出了一根直径10多厘米的管道,管道边还有一些积水。“这个漏水点已经修好了,但还是往外渗水,不知是从哪里流出来的。”该药店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虽然物业工作人员曾来清理过积水,但一夜过后,又会渗出很多水,这说明还没有**修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时有顾客前来买药,大家看到眼前的一幕,都非常吃惊。“真没想到,他们会修这么长时间,而且这个大坑一直不回填,非常影响我们的生意。”该药店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物业称尽快**

“这个大坑位于药店内确实碍事,维修人员应该加快维修速度,争取尽快回填!”接受采访时,几名居民说道。

对此,金都花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此处破裂的管道是自来水管,他们破开药店内的地面找到漏水点后已进行维修,之所以没有回填,是想看看还有没有漏水点。他们会尽快修好漏水管道,并回填药店内的大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