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志愿者在行动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临近供暖,为**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今冬正常用暖,济南热力有限公司“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近日走进济南市康复医院(济南市老年公寓),为其检查换热站及室内采暖设施,帮助其进一步改善院内供热环境以及提升供热质量。

济南市康复医院地处中东部片区,该处管网及供热设施由于使用年数较长,且缺乏日常的保养与维护,从而在冬季供热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导致跑冒滴漏、循环不畅、气堵等影响用户正常用热情况的出现。这次热力志愿者们走进济南康复医院,正是考虑到这一问题,为在2014-2015冬季供热到来前,尽*大努力帮助院方改善实际用热质量,从**上**以上情况的出现。

当天,志愿者们对院内换热站、二次管网、阀门以及室内采暖设施进行全面检修与维护。对于在本次检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志愿者们采取及时维修、更换零部件等措施,帮助其**解决跑冒滴漏等对正常用热存在影响的问题。

为从根本上解决济南康复医院供热设施老化等问题,济南热力将与济南康复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建立长期联系机制,并向院方相关负责人**,在冬季供热运行过程中,会全力**稳定的热源供应,一旦供热设施出现问题可及时与济南热力联系,公司将安排维修人员在*短的时间内帮助其处理供热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