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音乐国庆前献礼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第七届山东**大众艺术节将于9月28日、30日分别在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厅和山东星光**文化艺术学校推出精彩的异国音乐风情——“尼古拉·兰斯洛特四重奏”音乐会。

本次“四重奏”音乐会,是由山东省文联、山东**大众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承办。音乐会的主角,来自意大利的尼古拉·兰斯洛特四重奏乐团,成立于2010年。在音乐中,他们追求自由的个性化,摆脱形式上的束缚,在已有架构的基础上,以新颖的创意和艺术视野,不断地创作出色彩斑斓、和谐美妙的新乐曲。乐团中,次中音和高音萨克斯演奏家达尼艾莱·马提尼、次中音萨克斯和单簧管演奏家乔迪·格罗纳、爵士鼓演奏家艾伦·得瓦尔、低音大提琴演奏家兼作曲尼古拉·兰斯洛特等4人梦幻般的组合演奏,极富时代特色和鲜明的音乐个性,让观众在美妙的音乐享受中产生丰富的想象。

音乐会上演了由尼古拉·兰斯洛特作曲的《伪造的东方》、《暴风雨前的宁静》、《佛晓前的漫步》、《布鲁克》、《蚂蚁的夜曲》10*乐曲及查理?哈登和内里德·班德罗创作的乐曲。可谓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据悉,尼古拉?兰斯洛特四重奏乐团2014·中国之行,除在济南演出外,还将相继在中国大陆的北京、广州、深圳、香港及台**北、新竹、高雄等地巡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