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刷卡20万 俩月后仍未到账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南伊川县的张先生反映,今年7月初,一男性顾客在他店里***消费20多万元,但两个小时后POS机运营商突然来电称“刚才顾客所持卡为假”,此时男性顾客早已带着货物离开。次日,张先**现本应到账的20多万元迟迟未到账,只好与POS机运营商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日前,该公司对此事做出回应,这笔款目前被冻结在第三方账户中,由中国人民银行、****和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监管。

“有顾客在我店里**消费20多万元,俩月过去了可*还没到账。”17日上午,张先生反映称,他在伊川县城关镇开了一家**饰品店,去年5月份,一位推销员到店里推销富友POS机,他就办了一台。今年7月7日,一男性顾客在他的**饰品店里选购了几样饰品,是分四次刷***付的账。

但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顾客**交易2个小时后,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和富友POS机河南经销商分别打来电话称,刚才顾客所刷***为假卡,不要把货给**人。“2小时后才打电话说交易有问题,让我上哪去找人?”张先生告诉记者,“如今过了两个多月,*仍没有转到我的账户。”

采访中,张先生向记者出示了涉事的POS机和4张签购单复印件,记者注意到签购单复印件上显示涉及金额为205621元,而且每张签购单上都印有客服电话。19日下午,记者拨打客服电话,工号为1018的男性客服人员表示,交易出现异常,***卡主否认由此交易,目前*款已被冻结在第三方账户中,由中国人民银行、****和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监管。该客服人员还要求店主配合他们在河南的合作机构--河南银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调查。

对此,河南银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今年6至8月,市面上出现了一大批假卡,这与张先生遇到的情况很相似。22日上午,河南银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打电话说,**人已被警方在江苏控制,并让张先生将证据送给江苏警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