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迎来秋高气爽好天气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济南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在**山顶上向市区望去,透度**的蓝**整个市区一览无余。

9月的*后**,济南终于拨开雾霾羞羞答答展露出素颜,这层浓妆她已经涂抹了一周多,忽然改头换面还有点让人觉得受宠若惊,九天的时间过去了,这样的好天气还真是不习惯!

驱霾基本靠风,盼星星盼月亮才盼来这么一场风。大风的威力从29日的下午就开始释放,空气污染水平是“跌跌不休”,到了30日,气质AQI指数一直在60左右徘徊,相比之前200、300的“高度”,可算是“跳楼价”了。

千佛山终于又见到了老朋友华山和鹊山,那是一个高兴,这算是十一国庆放假大礼包吗?高兴的不只是它一个,在济南留守准备接待来济旅游的人们也暗地里松了一口气:这多给面啊,要不人家来了还是一片雾霾那多难看。

昨天短袖今天长袖,忘穿秋裤的人还忍不住打喷嚏,骤来的降温猝不及防,但想到阴魂不散的雾霾被昨晚的六级大风给撵得远远的,呼吸到十天以来*干净的空气,人们心里还是一番暖意。

前几天公布的8月份74城市空气质量名单让济南“*”了一把。虽说有这样那样的原因,但是济南的空气不咋样这是真的。自强不“吸”只是个美好的愿望,在济南一个污染天要比非污染天多得多的城市,*先要先练就一个坚强的肺和淡然的心。

十一假期到了,去哪旅游是件让人头疼的事,高速太堵,景区人多,出去就一个不舒心,还不如在家看风景。**上有人分享说,中国人旅游已到了看见蓝天就是美景的地步了。十一期间,冷空气不断,两场秋雨洗刷刷,空气可能会有不错的表现,说不定秋高气爽的日子会多些,在家宅着看看蓝天白云也是不错的选择吧!

环保部也发布了十一假期气质预报,预测的结果还相对比较理想,如果真的要趁十一出去走走,大家也可以放心了。北方地区受持续冷空气及降水过程变化影响,南方地区受冷空气和副热带高压变化及其降水过程共同影响,大气扩散条件和污染物沉降清除条件较为有利,环境空气质量形势总体较好。北方大部地区以优良为主;中部大部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可能出现中度污染;南方大部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主要污染过程可能出现在2~4日,华中和京津冀及周边的局部地区可能出现中度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