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开发商扎堆推房源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9月份的*后一周,楼市传出了限贷松绑的消息,成为各界瞩目的焦点。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随着限贷松绑消息的传出,各开发企业都加大了促销进度。

虽然济南是否放开限贷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但随着“金九”接近尾声,借着限购放开的“风声”,9月份*后一周,济南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开发商集中推盘的情况,市场供应量大大增加。

9月份*后一周,省城各开发商一改前三周的态度,纷纷大力推房。记者统计发现,从23日到27日,济南先后有鲁邦奥林逸城、万达华府、绿地隆悦**、阳光100、尚东1956、龙湖名景台等9处楼盘开盘或加推房源,东部一处楼盘甚至连续三天都在推房源。这些楼盘广泛分布在西部、东部和南部,推出房源总计达1800多套,为9月份推出房源*多的一周。

一周之内9处楼盘开盘或加推,如此密集地推房源并不多见,至于成交价格,总体上从七八千元到一万两千元不等,东部多数房源价格在八九千元。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出现开发商“扎堆”推盘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金九”即将过去,另一方面与当前传出的限贷放开消息有关,开发商都希望借机促销。

“现在限贷要放开了,要买房的话正是机会,现在价格便宜,将来限贷一旦放开,买的人多了,价格可能还会涨。”奥体中路一处楼盘的销售人员强调。

山东世联相关负责人分析认为,青岛等城市*套房认定标准的放宽,有利于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增加市场需求量。松绑房贷在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无疑是****的一剂“猛药”。

“但限贷松绑能不能**,关键要看银行与开发商的配合力度。”该负责人表示。

新政解读 房贷政策调整 释放三大信号

据***电 **表示,房贷政策调整释放出三大信号。

一是支持居民改善型自住型住房需求。

中国银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宗良表示,二套房对于现阶段的中国人来说,更多是改善型住房需求,而非投资投机需求。房地产信贷政策要在抑制投资投机需求的同时,满足自住及改善型需求。

二是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

“房地产市场预期非常关键,一旦一致形成看空判断,对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非常不利。这时调整房贷政策,支持满足合理住房需求,发出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的明确信号。”中国**经济交流中心咨询研究部副部长王军分析。

三是定向调控稳增长惠民生。

房贷政策调整,与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紧密相关。8月份中国经济主要指标,从PMI等先行指标,到投资等实体经济指标,均明显回落,形势比较严峻。

“经济下行压力很重要的来源之一,就在于房地产投资持续下降。”***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研究员张立群分析。

交通银行*席经济学家连平分析,这次房贷政策适度松绑,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比较好的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