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市政法系统书画摄影展举办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为庆祝祖国65岁华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政法委举办第二届市政法系统书画摄影展。展览共收集全市在职、离退休政法干警作品230幅,经**评选出139幅获奖作品,采取网展形式,自9月30日起,在山东政法网潍坊频道和潍坊法学会网站展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化育警,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不断强化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通过大力弘扬法*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忠实践行****法*理念,提高以法*思维、法*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深情描绘良辰美景、讴歌大好河山,激发广大政法干警爱国主义情怀和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兢兢业业为平安潍坊建设履职建功;通过展现苦练精兵、鱼水情深的感人瞬间,强化广大政法干警执法为**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