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匹非洲斑马今天亮相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非洲引进的6匹斑马落户潍坊动物园,10月1日正式与广大游客见面。9月29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6匹斑马已经适应了潍坊的环境,园内安排了专业人员进行饲养。记者了解到,国庆节之后,长颈鹿等动物也将相继来潍“安家”,届时,越来越多的动物也会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潍坊金宝乐园经理孙连杰向记者表示,这6匹从非洲运来的斑马是**次来潍坊,他们单*安排了3名工作人员照顾,其中2名工作人员还特地到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进行长期的培训学习。此外,他们还从国外进口了**牧草和苜蓿草,现在这6匹斑马已经渐渐适应了潍坊动物园内的环境。

“从这6匹斑马来到潍坊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就细心进行照料,*先**一个安静的环境,让这些斑马小范围地与游客、饲养员等进行接触。”孙连杰说,休养了一段时间后,从10月1日开始,这6匹斑马就能与广大游客见面了,国庆期间市民可以到金宝乐园内的潍坊动物园一睹斑马的风采。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在参观的时候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伤到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