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桥区某幼儿园集体中毒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微博称,天桥区一家幼儿园出现疑似食物中毒。该幼儿园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并非食物中毒,而是一个班里有三名学生和一名老师出现了急性肠胃炎的现象,和学校饮食无关。

网曝大部分孩子呕吐

28日中午12点49分,一条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济南微博圈的大V们也有不少转发、评论。

微博称:周三周四,天桥区这家幼儿园孩子午饭后出现大部分孩子呕吐,**时间幼儿园向家长隐瞒了这一情况。后续几天,家长开始以为是自己孩子个别现象,现在家长一沟通才发现是大多数情况,这种情况幼儿园都不重视吗?

这条微博是活跃在济南微博圈中的“济南草根新闻”发布的,记者联系到了这名大V,希望能跟报料者联系上,但他表示家长并不希望“露面”。

微博一发,便得到了不少的关注,“晴朗0216”表示,园方是没有良心的做法。“阳光遇雨521”则表示,这样的幼儿园应该查封。

园方称极个别孩子呕吐

“我们就是有一个班三个孩子得了急性肠胃炎而已。”28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天桥区这家幼儿园,一位孟姓园长表示。

孟女士说,微博中的很多信息是**错误的:“周三、周四这个时间是不对的,有个孩子从周二开始就有呕吐了。午饭后也不对,不是这个时间。还有就是一个班里的个别孩子有呕吐的现象,有个孩子还拉肚子,并不是微博中说的大部分。”她称园方已经向教育、食药、防疫等部门做了汇报,并没有瞒报。

“周二是一个孩子,周三是两个孩子和一名老师,另外还有一位家长都出现了这个现象,但是别的班、别的老师都没有。”孟女士称,学生出现了这个问题后,学校出*组织了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肠胃炎,并非食物中毒。食药、防疫等部门对学校的相关餐饮设施也进行了检验,结果没有异常。孟女士和其他老师都认为这是秋季多见的肠胃炎。

随后,园方向记者出示了****总医院的病历以及肠胃炎诊断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