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今日开诊运行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30日,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于今日开始正式开诊运行,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莉,市**副市长赵联冠等**出席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开诊暨医院标准化建设会议。

会议上,枣庄市立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杨宗河就新城分院建设以及医院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新城分院将依托**医院的优势以及雄厚的人才和技术力量,以**的技术**,**的医疗服务,优美的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高品质、多层次、便捷、有效的医疗**需求。

赵联冠在讲话中说,新城分院的开诊,是全市医疗卫生战线的一件大事,必将为我市的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促进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枣庄市市立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抓住机遇,强化管理,锐意**,凭借**综合医院的强大实力,发挥***人才,现代化设备和***技术的*大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按照医院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把新城分院建设成为患者信任,群众认可,党和**满意的民心工程。”赵联冠在讲话中说。

记者了解到,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的建设,是市委、市**的重大决策和民生工程,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大成果,也是优化全市医疗卫生资源,提升新城医疗服务质量的重要契机,据介绍,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占地47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设置床位300张,总投资约2.3亿元,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美国飞利浦256层螺旋CT,德国西门子核磁共振等9000多万元的精良医疗设备,具备急救、内、外、儿、妇、五官、中医、针灸推拿、预防**等基本医疗功能,建设了全市乃至鲁南地区质量、安全、服务**的**康复中心、健康体检中心、急救中心以及康复理疗中心。

新城分院将以更加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人性化的新面目出现在新城,必将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健康福音。随后,张术平、陈爱莉、赵联冠、惠从冰、王宗兰为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开诊启动,随后,与会的领到一同参观了新城分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