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质疑创想培训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报名时说通过率98%,结果才过了2个人,要求退费还被**。”28日,市民张女士向党报热线反映此事。对此,济南市创想培训学校(以下简称“创想培训”)表示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2013年12月,创想培训的员工来到张女士所在学校进行宣传,“就是开班会的时候介绍了一下报考营养师的相关事宜,并**只要按时听课,通过率为98%。”

●随后,张女士与其他同学共100余人一起报名参加营养师学习,每人交纳学费980元,没有签署任何协议,并且在开课前创想培训还要求他们将收据交回,换取听课证。

●2014年5月,张女士和同学们都参加了营养师考试,但考试成绩却让他们大跌眼镜。“我们每节课都按时听了,课后也认真学习,但只有2个人通过,这和当时的****不符。”她说。

●“即使有特殊情况,通过率也不能这么低,我们觉得他们**虚假宣传,要求退费。”张女士称,在多次反映后,创想培训表示可以为未通过的学生免费培训,以备补考,但不予退费。张女士向记者讲述事件经过

此外,张女士还表示,创想培训的办学地点看起来并不**,而且在授课过程中还曾更换过上课地点,“我们觉得这不是个**学校。”

9月28日,创想培训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学校都有**手续,并未向学生**营养师考试的通过率为98%,且在报名时都签署了相关协议,协议中也表明学校无法**考试全部通过。

“没她说的那么夸张,只有70来个学生报名,有10多个考试通过,还有30多个只过了一门课程。”李先生称,学校对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免费提供补习,只要交纳补考费还可再次考试。此外,当初交款时就将收据发给学生,并未收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