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西路上桥口成抓拍重灾区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小区出口附近划了隔离线,从停车场出来调头向南行驶,大部分车辆都会轧线,从而被扣分罚款。”日前,金冠花园小区多位车主反映,顺河高架路明湖西路上桥口成了抓拍重灾区,车主频频接罚单,质疑隔离线设置不合理。

对此,交警部门称,隔离线的设置是经过勘测的,车辆在此处降低车速,**可以不轧线正常通过。

“轧线概率近100%,一旦轧线被抓拍,就要被扣3分罚200元。”金冠花园小区的车主李先生正要开车从小区门口向南走,需要途经顺河西街。李先生说,大概是一两年前,交警在调头路段规划了隔离线,起初大家没在意,经常轧线行驶。可自从两三个月前,小区不少车主陆续接到违法行驶通知,原因是调头行驶时汽车轧了隔离线。

不过大家认为,此处隔离线施划不太合理。“小区车向南行向右打方向盘太大,很容易与右侧直行车相碰撞,而向左打方向太大,就会压线。”另一位车主吴先生也在此处被抓拍接到了罚单。

9月28日约13时,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车辆从金冠花园小区门口向南行驶,需要从顺河高架路下调头,进入高架路西侧由北向南方向的顺河西街。顺河西街有三个车道,*东侧的车道开往顺河高架路上。调头的车辆需经过*东侧车道汇入中间车道,网状隔离线位于*东侧车道。

记者发现,不少从明湖西路开过来的车辆右转进入顺河西街后,冲着高架上桥口就开过去了,未注意路面隔离线标识,直接横穿上高架。而从金冠花园小区而来的车辆,如果不上通往高架桥的直行车道,则多数都得压线继续沿着顺河西街向南驶去。正处于上下高架桥口,车速比较快,很少有车主主动放慢车速,按标识行驶。

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济南市交警支队一位工作人员,他回答说,该路段轧线行驶确实会被抓拍。当初设置标线是为了降低车速、**安全,在施划前做了大量考证,尽管路口“有点窄”,只要车主按照“变道让直行,降低车速”的原则行驶,可以正常通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