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济南垃圾产量再迎新高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即将来临,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根据测算今年节日期间垃圾产量进一步突破新高,达到每天3800吨。为营造良好节日环境,从即日起至10月 10日,全市万余名保洁员坚守岗位,开展为期15天的环境环境卫生专项整*行动,着重开展包括道路大清洗在内的****行动,全面打造靓丽生活环境。

即日起,全市城管部门将对全市4275万平方米主次道路,采取夜间全覆盖冲刷作业,增加高压清洗频次,对主次道路行车道进行网格化、全覆盖、无缝隙的清洗作业,全面提升道路的洁净水平。**对全市4829处花坛绿地广告牌、5686处道路路**、4208处道路隔离护栏宣传牌和导示牌、公交车站点的2874处广告牌和1627处车站牌等2万余处、17.5万平方米的城市部件实行延伸保洁,逐步实现道路保洁由平面向立面延伸。

启动**区域大**行动,针对全市公园、广场、汽车站、*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增加机扫和高压清洗频次,延长保洁时间,使道路扬尘*理工作实现快速提升。对垃圾中转站内外墙壁、地面、转运箱进行全面冲刷,规范垃圾运输车辆作业流程,做到车走地净、作业不扰民。垃圾桶进行**清洗,果皮箱**一擦拭两清掏,各类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

对全市所有公厕进行全面清洁,对于**路段、商业繁华区域的公厕要延长2小时开放时间,**公厕卫生适用。及时对洒水车、机扫车、清洗车、垃圾运输车、电动收集车进行维修与保养,车体要保持干净整洁。大力开展垃圾死角清理行动,继续巩固和提升创卫取得的清理成果,针对新排查出的垃圾死角进行全面清理。

节前对辖区内所有主次道路路面、电线杆、卷帘门、市政设施、城市部件等**部位喷涂、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并按照相关作业规范,合理调配漆料,提升小广告清理效果,同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路面上散落的各类小广告。将“禁烧”工作作为对各单位安全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做到 “人人知晓、严格遵守”的工作要求,严禁保洁员焚烧垃圾、树叶等污物规定,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

为**国庆期间重大活动任务,各区应**各部门通讯通畅,保洁责任到位,及时收发各种活动方案和路线,接到任务及时组织人员、车辆对**路线进行全面保洁,加大巡查力度,**沿线和会场周边可视范围内无污物,将各项城市保洁任务落实到位。全市将成立日常巡查队伍和应急处置队伍,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对景区、繁华商业区等**区域周边加大巡查力度,**问题及时发现、快速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