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临近济南火车站现退票高峰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车票一票难求,然而伴随着出行高峰而来的,还有*车票的退票高峰,这不但给铁路部门造成了很大压力,也给出行的旅客造成了麻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今年十一期间济南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370万人次,十一出行返程的车票已经早早售完。

济南*车站售票员介绍:“像9月30日,10月1日,7日,当日的票都已经售完,10月2日和10月6日还有部分余票 。”

记者在济南*车站售票厅看到,这里人头攒动,但退票窗口也排起了长队,*车站工作人员说,现在每天退票的有3000人左右。

乘客:”我因为要提前回去,所以把这个票退了。“

乘客:”我因为要提前回家,改签过一次,改签不了了,所以退。“

据了解,很多人提前购票是为了占票,出行计划一旦有变就会形成退票高峰。

济南*车站售票员介绍:“由于改签和退票会出现部分票额,电脑会随时更新于系统当中及时出售,所以开车前会出现部分余票。”

为了缓解退票高峰,车站在假期期间会增开退票票口,同时也提醒旅客,有出行计划的要合理购票,勿盲目购票、*票。在网上买不到车票的旅客可尝试开车前两三个小时捡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