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太寻找失散60年亲姐姐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济南历城区纸坊村73岁的贾奶奶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能够帮助她寻找失散60年的亲姐姐,可是谈及姐姐,贾奶奶的感觉竟然是怨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贾奶奶告诉记者,当年她只有12岁的时候,亲生姐姐将她从养父母家带回了亲生父母的身边,从此改变了她的命运。后来还为她找了一个32岁的养老女婿,当时才13岁的贾奶奶因为不满这段婚姻就在家里逃了出来,开始流浪,那时是1954年。后来贾奶奶在办事处报了东北支援建设,然后去了东北。

在东北回来的贾奶奶也曾回去找过亲生父母,却发现人已经搬走了,从此失去了联系。贾奶奶出嫁后之后生了两儿一女,过的也算幸福,平平淡淡的过了 60年,但她心中始终惦记着这个姐姐,虽然记忆中她对姐姐有埋怨,但是更多的是对亲人的期盼。贾奶奶早就听说父母已经离世,姐姐是她在世上**的亲人,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贾奶奶和姐姐团聚的念头就越来越浓。贾奶奶没有上过学,不认字,60年来她就**记住了如何写姐姐的名字,儿时的记忆接近模糊,现在知道的线索只有姐姐的名字叫贾桂云。

随后记者和贾奶奶来到了济南历城区派出所,发现全国叫贾桂云的有60多人,经过一一排查,结果没有一个与贾奶奶的记忆中信息**相对,这时贾奶奶记忆中的说的针织厂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通过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贾奶奶的亲姐姐,随后记者带着贾奶奶来到了亲姐姐家楼下,可是姐姐今年已经78岁高龄,而且脑梗,听说妹妹找来以后特别激动,出于对老人身体的考虑,暂时没有安排两者见面,等准备工作做好,准备要见面时,贾奶奶却表示不想见面了。

就当记者正准备接贾奶奶去见姐姐时,贾奶奶却称,自从看到姐姐照片,知道了姐姐的身体情况,她想了很久,昨晚也特意开了家庭会议,决定为了姐姐的身体,姐妹俩先不见面了。

贾奶奶嘴上说着怕姐姐身体承受不住,可我们知道就是因为贾奶奶**天说了恨姐姐的话,两边的子女非常的担忧,见面后,贾奶奶会不会又说出60年前替她包办婚姻的陈年旧账,贾奶奶也很后悔**天面对记者说出怨恨的话,为了姐姐的身体考虑,这团聚先往后推迟一下,现在她只希望姐姐能够好好的活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