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推拉门作坊发生惨剧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27日下午,济南市天桥区永鼎路一家制作推拉门的作坊内发生一起惨剧,两名男子在搬运玻璃的过程中不慎将货架碰倒,其中一人胳膊被碎玻璃割伤,另一人则被歪倒的货架牢牢挤住,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将其救出,但不幸的是该男子已经死亡。

现场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出事的是一家制作推拉门的小作坊,四五十平米左右的房间内堆放着大量的玻璃,两人是在搬运玻璃的过程中,不慎碰歪了放玻璃的三角形金属货架,才发生的意外。

“当我们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被夹在两个货架中间一动不动,其胸前的货架上面还摆着十多块高两米、宽一米的玻璃。”参与救援的济南消防美里湖中队指导员邹高峰告诉记者,由于货架很重,他们几个人一起使劲都没能将货架移开,无奈之下只能先找来一个锄头,把碎玻璃全部清理干净,然后两人一组,将货架上的玻璃逐一转移。大约半个小时后,消防人员把货架上十余块玻璃全部搬走,挪开货架后把人救了出来。随后,救援人员用担架将该男子抬出作坊,120急救人员立刻对其进行*救,但*终没能挽回其生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