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岱花园小区电梯频繁罢工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福建厦门华侨大学一名学生卡死在电梯里的事情,成了市民关注的话题。电梯安全,成为市民讨论的热点。在济南历城区龙岱花园小区,有两座电梯,不间断的**,修好就坏,坏了再修。您猜居民们现在怎么回20层的家吗?从隔壁单元的天台绕。

”接近10天了,两部都坏了。怎么回事,老有问题?”一谈起济南龙岱花园8号楼2单元的两部电梯,住在20楼的吴先生就为之发愁。电梯频繁“撂挑子”,业主们只能爬楼。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自打10天前,8号楼2单元的两部电梯**,近100户居民回家,犹如登天。业主们说,每天爬楼好几趟,实在吃不消。采访中,记者看到,两部电梯只有左侧的可以正常使用。

吴先生表示,他宁愿从1楼爬到20楼,也不想被困在电梯里。为了验证他的说法,记者决定,乘坐电梯,亲身体验一番。

通过摄像机不间断记录,左侧的电梯显示,轿厢持久的停留在4楼。十分钟都过去了,为何还是原地不动呢?是有人在4楼,长时间使用电梯,还是另有隐情?记者决定,走楼梯下去调查。

而当我们走到1楼单元门外的时候,一名女士看到记者,立刻诉起苦来。

原来,记者在20层等电梯时,李女士恰巧从4楼进入电梯轿厢。电梯出现故障,让她遭遇了惊魂一幕。记者有个疑问,这电梯不是早上刚修好吗?为何到了中午,电梯突然撂挑子,不伺候了呢?

通过调查,记者得知,该小区8号楼2单元的业主,已经对频频**的两部电梯,非常不满。电梯频繁撂挑子,小区物业到底怎么检修的呢?

通过采访几位业主,大家伙对电梯频繁**的心情,可谓是不言而喻。本来,电梯是为大家伙服务的,可是现在,电梯频繁出问题,谁还敢乘坐呢?问题频出,物业检修人员到底干了什么?

电梯频修频坏,业主叫苦无奈由于两部电梯不间断**,住在高层的居民,如果想往家搬运物品,回回指望爬楼梯也不是办法。为此,有的业主选择从1单元的天台绕到2单元天台,下楼回家。

记者了解到,8号楼2单元的电梯,在*近两个月里,已经频繁坏了五次。轿厢的**电话,也成了摆设。

在电梯门内壁上,张贴了一张安全检验合格标志,但这份合格证,已经被揭掉了一部分。而在上方的电梯使用标志里,加盖了检验单位公章,检验日期也没有逾期。检修过的电梯,为何还能频繁坏呢?

面对记者的询问,该小区物业人员一口咬定电梯已经修好了,对于业主们关心的,两部电梯到底有没有日常维保检修记录,物业人员表示,不方便提供。随后,记者再次回到8号楼2单元,发现两部电梯还是只有一部可以使用。很显然,物业方面说了谎。

电梯问题,**不解决,安全隐患就会时刻隐藏在我们身边。

第二天,记者再次来到了龙岱花园小区,8号楼2单元的两部电梯,仍然只有左侧的可以使用。业主们对两部电梯有没有年检,有没有日常检修,产生了质疑。

为了尽快帮业主解决电梯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记者联系上主管部门,济南历城区质监局特种设备科、质监局稽查大队。他们表示,有关龙岱花园电梯问题,已经接到多次投诉。

安全检验合格标志被撕掉,营救电话成了摆设,电梯随时暂停运行,乘坐六人,就显示满员。崔科长表示,要立即进行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