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为新晋升的文保单位安装保护标志碑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滕州为新晋升的28处文保单位安装了保护标志碑。

2013年,滕州市前掌大遗址、龙泉塔被***公布为第七批****文物保护单位;坝上遗址、前莱东南墓群、**滕县县委旧址等26处文物保护单位被省**公布为第四批**文物保护单位。根据国家、省、市文物部门关于文物保护单位“四有”工作要求,从今年年初开始,滕州市文广新局就将新晋升文保单位标志碑制作、安装工作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通过**采购制作了统一规格、统一形制、相同材质的标志碑,组织专业人员分别运至相关镇街,安装在各个新增***、****文物保护单位的所在地。

保护标志碑的设立,明晰了文物的级别身份,加大了文物保护的宣传力度,提升了全社会的文物保护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