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泰安实施临时价格监管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去泰安泰山旅游的注意了,节日期间游客将会增加,泰山管理部门专门给市民做了几点提醒。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十一长假期间,针对往年节假日期间泰城宾馆酒店客房供求紧张,防止客房价格过度上涨,出现****一榻现象,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泰安市**相关政策确定在国庆假日期间,对泰安市城区大中型宾馆酒店客房价格实施临时价格监管措施。

泰安市小天庭酒店行政部经理 马存清介绍, “十一**周期间,酒店将继续落实明码标价相关规定,为所有游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为让“自驾游”来的顺、停得下,国庆期间,位于泰山脚下的泰安市**、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医学院的停车场向外地游客开放,凡是悬挂外地车牌除货车之外的车辆均可在这里停放。至此,泰山旅游部门管理的停车位在两万个以上,尽可能地满足了“自驾游”的停车需求。

泰山管理部门提醒“自驾游”车辆,不要理睬社会人员的主动搭讪,被费用低所动心,这些停车场都在离景区很远的地方,得不偿失。另外,假日期间,泰安市内公交汽车、当地车辆一律绕行景区路段,不与游客争路,当好东道主。

延伸阅读:食品安全的隐忧与解忧泰山学术沙龙在青农大召开泰安发布4A级以上景区日*大承载量 泰山*多12万人岱庙天贶殿壁画《泰山神启跸回銮图》*次**小苹果版泰山防*神曲录制完成 十一期间播放泰山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初教系统录像课比赛中获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