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泰安多个小区打压试水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今冬城区供热试水**从9月全面开始,“十一”期间城东有一批小区集中**。热力部门表示,今年供热面积进一步扩大,提前试水**是为了方便老管网查漏,提前维修用户系统。

泰安城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冬试水**从9月中下旬陆续开始,泰城老城区部分小区注水**已经完成,从目前已经完成试水**的管网情况来看,除了部分存在渗漏等问题,没有发现其他故障。对已经发现问题的管道,热力公司派出人员及时修理。

为方便居民家中留人,城区供热的试水**时间集中安排在“十一”期间及十月份的部分周六、周日,具体时间表会在各小区张贴。热力部门提醒市民留意,在注水**期间保持家中有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有个别小区贴出的时间表被撕毁,也在此提醒市民爱护。此外,试水**主要检测家中管道是否有漏水现象,在管道注水试压之前,要随时注意供热站在小区张贴的试水通知。在试压当天,**试水时要注意暖气片、暖气管道接口处和暖气管道阀门处,是否有由于老化、松动等导致的漏水,以及是否有管道阻塞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