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车辆被弃高速路 经查竟是被盗车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一辆红色马自达小汽车在被盗后停在荣乌高速公路沾化停车区附近路段,荣乌高速公路沾化管理处执法人员巡查中发现后,及时联系当事人,使车主免遭*大经济损失。

发现车辆的养护员叫齐振花,当天早上7点半左右,她看到一辆红色小车停在高速路旁,当时没有在意,没想到1个小时后再回到该路段时,这辆车还在。她觉得有些奇怪,便上前打招呼,这才发现车辆前后都没有牌照,车内没有人,四周也空无一人。齐振花连忙把情况报告给高速管理处,然后一直在车旁边等待相关人员到来。

上午9点左右,荣乌高速路政大队一中队路政员赶到现场,经检查该车前后没有牌照,车内空无一人,车门没有上锁,车上没有钥匙。

随后,路政人员发现车辆右侧边沟洒落着一些纸片,其中有车辆维修保养单、小区进门证、ETC卡等物品,又发现车门把手上有明显的撬动痕迹,安装车牌处也有刮痕。小区进门证上的车号显示这是一辆“京”牌车。

直到中午11点多,车主仍没有出现。出于安全考虑,路政人员只好把车拖移到荣乌高速公路沾化管理处安全停放。这时,大家又在丢弃的资料里寻找到一个有价值的线索,得知车主名字是李安平,北京人。

工作人员**时间按照维修保养单上的电话打过去,向车主说明了身份,对方告知的车辆颜色、车号与现场捡到的小区进门证上的车号一致,但对方听说自己的车远在几百公里之外时有些疑惑。十几分钟后,车主经过确认后打来电话,证实他的车辆丢失,并向北京警方报案。

9月28日下午,车主和北京大兴公安分局的民警一起赶到了荣乌高速沾化停车区。车辆失而复得,车主李安平十分高兴,连连向路政人员道谢:“多亏你们了,不然我损失就大了,你们太细心了,车得到了妥善保管,太感谢了!”

北京警方经过对车辆和现场的勘验,证实了路政人员的判断,这是一辆被盗车辆。初步推测可能是盗贼在驾车逃跑过程中,因车辆油料不足抛锚在高速公路上,致使盗贼不得已弃车而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