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国庆推游玩“新玩意儿”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大足石刻新景区特推出互动“新玩意儿”之一——十二生肖钟。之所以叫十二生肖钟是因为每口黄铜大钟均是对应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十二生肖,只要游客前往景区大门,均能见到这个刚推出来的大钟。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肖属性,到了大足就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每个游客皆可“对号”敲钟,传承孝道文化,传递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何为感恩钟?据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2日是我国的重阳节,在这**如果敲响自己属相的钟声,更能回忆起自己出生的时间,同时也能唤起对父母当年对自己的爱。”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何不乘着国庆小长假带着父母游大足,当面敲响感恩钟。

寻缘至古刹,**锁同心 去宝顶山石刻挂同心锁

与大足石刻宝顶山景区提纲升级之前相比,为了让游客的互动性增强,今年宝顶山景区还专门下了一番功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