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小伙想歪招挣外快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老话讲“人无外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在滨州阳信县,有个小伙子想弄点外快发财,就想到了一个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歪点子,可接下来他在*外快当中的一些遭遇,真是让人既恨又好笑。

张某自己经营着一家手机店,生意还算说得过去。就在去年,他又看好了一个在手机上还能*大*的生意--替别人发广告短信,于是他就偷着从网上购买了一套***设备。

犯罪嫌疑人张某:就通过QQ群搜索,找到了一个卖这种短信发射设备的群,聊了一段时间以后觉得价格还可以就买了一台。

就这样,张某花了一万八千块*,买回了这套***设备,正当张某打算大干一场捞一笔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竟然买到了山寨货。

犯罪嫌疑人张某: 没想到买来用了没几回就坏了,就扔在这里了,这根本就是个山寨货。

就在张某掏*又换了一台新笔记本之后,他发现后面还有更加悲催的事在等着自己。

张某:结果买回来了,才发现已经有不少干这个事的了,价格已经压得很低,我一直也没*着啥*,*多的一次***了1000多块*,到现在也就*了有4000、5000块*,连本*也没收回来,现在也很少有用这个发广告的了,我本来也想收回本来就不干了,实在也没啥意思了。

前几天,阳信公安局民警从抓获的***销售商那里获得了张某的信息并很快就找到了他。看看,这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想歪道*外快*终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一系列遭遇让小伙张某也彻底悔青了肠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