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追尾水泥罐车侧翻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30日凌晨三点,两辆货车在经六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处追尾,其中一辆水泥罐车侧翻在地,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30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水泥罐车侧翻在高架桥下,车头已不知所踪。地上满是沙土,**处还能看到轮胎与地面摩擦时的划痕,旁边一辆工程*险车正准备拖运。

据一位知情者介绍,事故大约发生在凌晨三点。当时马路南侧开来一辆水泥罐车,驶过交叉口时想往东拐。后方一辆运渣土的斯太尔躲闪不及,斜着撞在了水泥罐车尾部。两辆车的速度都很快,斯太尔“当场就把水泥罐车顶翻在高架桥下”。

“所幸两车的司机都无大碍,水泥罐车司机只受了点儿轻伤,已经送医院了。”*险队的一位师傅介绍,水泥罐车侧翻后车头变了形,而斯太尔驾驶室玻璃破碎。

据了解,肇事的斯太尔在9点时被拖走,司机也被警方带走。侧翻的水泥罐车车头被分离下来运走,车身正等待拖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