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老党员自家小院升国旗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新中国的第65个生日,山东省高密市井沟镇的老党员嵇旭春在自己家中用升国旗的方式来庆祝祖国的生日,这也是嵇旭春第十八次用这种方式为祖国祝福。

在高密井沟镇前店子村79岁老党员嵇旭春的家中,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在全家四代人**双眼睛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自1997年香港回归至今,每逢重大节日或国家盛事老党员嵇旭春都会带领家人一起升国旗。18年来,老人用断了3根升旗绳子,挂旧了2面五星红旗。

老党员嵇旭春介绍,升国旗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信仰,也是我们**党员的一种爱国情怀。中国梦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国家的繁荣富强,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自豪和骄傲。

嵇旭春夫妇今年已经结婚64年了,在这些年里,他们从未吵过架,从未红过脸,遇到意见不同的情况,总能“以理为准则”.

家庭教育,让这一家人相亲相爱,“尊老爱幼”、“举案齐眉”、“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些**的传统美德都在这个家族延续。

嵇旭春长子嵇长君介绍,我再过两年就退休了。我打算退休后回老家,继续将升国旗仪式传承下去,我也有儿子和孙子了,希望等我上了年纪以后,他们也能将这个传统传承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