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酒驾遇交警加速行驶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午,济宁交警在酒驾专项检查中发现一名疑似酒驾的司机,这位司机面对检查,有个要求,称先得来瓶绿茶解解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中午两点多,民警在市区建设路附近查酒驾时发现了这辆准备闯卡的轿车。遇到民警查的时候,不但不减速,反而加速向前走。

在被拦停后,这位驾驶员又遮遮掩掩,不愿接受测试,在民警的一再劝说下,这位男子才下了车,并且承认自己喝了酒。 既然喝了酒,那就抓紧配合民警的测试吧,可是这位男子却怎么也不愿意配合,民警于是将他劝到路边安全的地方继续做工作。眼看躲不过去了,这名男子又提出了一个要求,“这里有小卖部,你买瓶绿茶来”。

不一会儿,驾驶员的同伴买来了一瓶绿茶,并递给了他。在喝下一瓶绿茶后,男子表示可以吹气了。在民警的一再劝说下,男子终于同意了继续测试,然而连吹几遍却始终达不到要求。*后,在经过十几遍的测试后,结果终于出来了。

济宁市中交警大队民警秦晓博介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里有59毫克的酒精,这位驾驶员将面临一千元罚款,记十二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