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商超上演购物狂欢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商家来说,国庆长假是一个“**”的好时机,威海各大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对于市民来讲,趁着商场打折时机大采购,尽享实惠。国庆**周里,威海市区各大商超上演了一幕幕购物狂欢。

秋冬新品也打折

送礼券、送礼品、抽奖、打折……商场各种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4日,记者在威海市区各大商场看到,忙着采购的市民熙熙攘攘,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在长假里得到了充分释放。

记者在威海百货大楼看到,男女装专柜的夏装基本不见踪影,新上市的秋冬装成为“主角”,“我们专柜品牌秋冬新款服装现在打六折,之前搞活动一般是八折左右,价格非常实惠了,满399元还有机会获得炒锅、水壶、拖把等礼品,商场的促销力度很大,销量也很不错。”威海百货大楼一服装专柜的销售人员说。

乐天百货推出的“****”狂欢购物节中的满额减*的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一款原来标价998元的秋装“减*”后为548元,“这款衣服算起来相当于打了五五折,我觉得很实惠,而且是秋季的新品,这几天就能穿上。”拿着新衣服爱不释手的徐女士说。

“结婚季”助推购物热

十月也是“结婚季”,国庆长假的“购物大军”中的一大主力便是准备结婚的准新人和他们的家人,**饰品、家纺、家电都是他们采购的**。

记者在华联商厦看到,不少人围在家纺产品的展柜前精心挑选心仪的商品。“儿子这个月底娶媳妇,我想买一套布置新房的红色被套,现在品牌搞活动满1000元能减300元,买够一定数额还能获得骨瓷套碗或者挂烫机,他们也能用得着,挺合适的。”市民于女士一边挑选一边与记者交谈。

同样有布置新家打算的孙先生准备买一台电视机,刚结婚的他趁着国庆期间到商场看一看。在位于市区新威路上的国美电器,孙先生被一台*新款的ULED电视机吸引住了,更让他心动的是在国庆期间购买还可享受一定的价格优惠,“我回家跟老婆商量一下,她同意的话就买了。”孙先生笑着说。

珠宝*饰也是“结婚季”采购的**。记者看到,华联购物广场的一珠宝专柜的**价格4日为265元/克,还推出购满20克每克再享受10元优惠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

威海特产**

国庆假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购买国货也是一种方式。在威海家家悦超市,“爱中国 挺国货”六个大字很是醒目,并推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让顾客们享受到了购买国产商品的实惠。超市里的娃哈哈、伊利等十几个国产品牌都**:一次购物满20至30元,可享受不同程度的让利。

“超市搞这样的活动特别好,我支持国产品牌,百雀羚护肤霜是我用了20多年的**子了,质量不用说,而且价格也很合适。省*是一方面,支持国产品牌也是一种爱国情怀的表现。”正在挑选化妆品的市民吕女士说。

威海的土特产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位于威海市区顺河街的水产干品市场,虾米、鱼干、虾酱等本地土特产很受欢迎,购买者除了威海本地人以外,还有一大部分是外地来威游客,“威海产的大虾米80元*一斤,我吃着挺好,买了5斤带回去给家里人尝尝。”济南来威旅游的邹先生提着一大袋威海海鲜特产展示给记者看。

缤纷活动揽客又吸金

除了打折降价促销商品外,开展现场活动也是商场揽客的一个重要手段。于9月27日盛大开幕的九龙城购物广场在国庆期间推出了六大主题活动,4场活动揽客逾万人,给商场带来了高人气,也带来了非常可观的销售收入。

4日下午,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的一楼大厅内挤满了人,知名歌手呼斯楞歌友见面会在这里进行。记者看到,不仅仅是一楼大厅,连二至四楼的观景台上都围满了听歌的人,大家不时对呼斯楞的演唱给予阵阵掌声。“喜欢呼斯楞是从歌曲《鸿雁》开始,这次能够见到他本人,实在是太高兴了。”在歌友会现场,刘女士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从10月1日开始,我们每天推出一个特色活动回馈消费者,目前看效果非常好,商场的人气很旺。3日举行的宝宝悦金秋宝贝嘉年华活动一下子吸引了近300个家庭参加,高人气也带来销售好业绩。在2日举行的家电特卖会中,七折起的团购实惠价格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九龙城购物广场一名负责人说。

据了解,仅是已经结束的4场活动,九龙城购物广场便吸引顾客超过万人,接下来的山东电视台大型演出活动和攀岩比赛等,将为商场掀起新一轮人气狂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