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低价旅行团暗藏陷阱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泰安的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的青岛两日游,一共只需要四百元*。而记者查询得知,泰安到青岛的往返汽车票价就要二百多元*,再加上住宿费以及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门票费用,算下来,旅行社根本*不到太多*。但在另一家旅行社,记者却听到了更低的报价。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泰安部分低价旅行团暗藏购物消费,“强制购物”难**。

“青岛是三百六。”

“几天?”

“两天,含极地海洋世界,栈桥,海上观光。”

也是青岛两日游,也去极地海洋世界。泰安的另一家旅行社,报出了三百六十元*的价格。这价格为什么这么低呢?

“我们是联合体,走这个统一的行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青岛两日游项目,是由他们公司统一包车、提前联系好了酒店和景点,所以费用均摊下来就会便宜。

“就是很便宜,因为我们车费一人一百多块*,门票一百二,住宿费一个人五十,就*的很少。”尽管自称青岛两日游没有强制消费,但这位工作人员也承认,某些旅行的组织的一些旅行团的确存在强制消费的情况。

“我就告诉你像香港、澳门、六七百块*,肯定有强制消费。”对于强制消费的情况,一些旅行社工作人员也表示出了无奈。

“如果你走那种四五百块*的低价团,本身连*车票*都不够,你去了还不买点东西,人家导游吃啥。”工作人员告诉帮办,因为《旅游法》的实施,明目张胆的强制消费现象少了不少,但一些低价团的导游还是会想法设法的让游客买东西。

“他不会怎么着,不会说你把你*拿出来,甩脸子,你说你报的低价团。”旅行社因为长期跟航空公司、景点、酒店等打交道,往往能拿到比较低的团购价格,但如果价格相差太多,恐怕就会存在强制购物的情况了。旅游当中还有哪些猫腻、**,记者将继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