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多项措施避免拥堵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期间,很多人选择经高速公路回家探亲或外出旅游,广饶县高速公路入口处井然有序,没有出现拥堵的状况。

广饶市民牛先生的家在外地,想趁着今年十一国庆长假回家探亲,原本以为走高速会很拥堵,没想到,来到高速入口处发现,车辆秩序井然。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为避免高速公路出现拥堵现象,广饶县各高速路收费站点都提供了温馨服务,对外来车辆进行有序的引导疏通。同时,公路部门还对长途车辆进行分流,避免因疲劳驾驶造成不良后果。

东青高速西水站工作人员:在出口和入口及时地安排了交通疏导员,请各位司机朋友接受交通疏导员的指挥。另外请大家注意的一点就是请出行的时候尽量错开高峰时间段,争取在10月6日、7日交通比较繁忙的时候减少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