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路面大坑咬破十几个车胎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王官庄大众广场西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多了几个大坑,两天的时间就让十几辆电动车和自行车爆胎了。6日,这些坑已被填平,但之前没有放置警示标志。

5日,家住王官庄的陈先生向记者反映说,王官庄大众广场西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多了几个大坑,这几个坑两天的时间就让十几辆电动车和自行车爆胎了。5日下午,那些坑还在路面上,没有任何警示标志。6日,记者到现场探访时,发现这些坑已经被填平。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骑到跟前想刹车也来不及了,只能骑过去,但是边上太锋利,前胎一下就爆了。”陈先生推着电动车去修车时,才发现不止他一个人的车被这个坑给“咬了”。修车师傅也说:“两天时间就有十几辆电动车爆胎,这就不是小事儿了,万一伤到人就麻烦了。”通过陈先生提供的照片,记者发现这些坑的深度约为10cm左右,大小长短不一,有的在道路边上,有的直接在非机动车道的路**,分布的长度约为100米。“连警示标志都没有,这条路人多车多,天一黑根本看不出前边路况。”陈先生5日下午给记者来电时,那些坑仍未被修理,也没有放置警示的标志。

6日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王官庄大众广场西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发现这些坑已经被填平了,崭新的沥青显示,这些坑刚被修好不久。据周围的一位大爷说,昨晚上有施工人员过来进行测量、修理,不一会儿的工夫就把这几个坑给修好了。

这位大爷说,这个施工队应该是从二环南路路口的那边往北修,有几天被搁置了,可能是因为那边的工程还没有结束。“但是好歹也放个警示牌之类的,我就看过两三个骑到这里爆胎的,坑不浅,确实挺危险的,而且车子损坏也没人赔。”陈大爷呼吁以后再有这种工程,相关单位应该提前想好安全保护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