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又新增一处螭霖鱼养殖基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水利局了解到,为发挥水利渔业自身优势,做大做强泰山螭霖鱼这一特色产业。2014年,泰山区水务局在刘家庄水库北岸新建一处螭霖鱼养殖基地。该基地占地面积6亩,建设***流水养殖池 29个,晾水储备池400平米,越冬温室120平米,孵化室60平米,办公管理房3间,新打240米深井1眼,埋设进、排水管道680余米。现已投入正常生产运营,预计年可生产螭霖鱼成鱼2万余尾,苗种8万余尾,年产值可达100多万元。

近年来泰山区立足本区实际,充分发挥北部山区泰山螭霖鱼这一珍贵渔业资源优势,紧紧围绕保护和开发**渔类资源这一主题,先后建设了上梨园、白马石、亓家滩、小津口、红庙等10几处螭霖鱼养殖基地。通过优惠政策引导和渔业养殖技术的大力普及,使这一**鱼类资源数量不断增加,起到了保护与开发并重,渔民增收、渔业增效的积极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