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粗心游客动植物园丢钱包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2日,嘉祥一游客在济宁动植物园丢失*包,内有千元现金和6张银行卡。动植物园65岁值班员孔祥福捡到后,一直等候失主到深夜10点,*终经多方联系,将*包归还失主。

“发现游客丢失的*包后,感觉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就一直等待。”孔祥福说,回值班室后,他和老伴等到夜间10点,也未见有人寻找。

据介绍,*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还有各种银行卡、***、贷款卡共计6张。没找到失主,孔祥福自己心里也着急,便联系了动植物园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根据失主身份证信息联系当地派出所,终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3日,联系到失主后,孔祥福将*包物归原主,心里的一块石头也总算落了地。“里面这么多现金和卡,失主肯定着急啊。做人就得凭良心,这些*不是自己的,从来也没想到过占为己有。”孔祥福说,自己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从动植物园建设到现在,自己已经工作了十多年了,十多年里他没少见过游客丢过的钥匙、衣服、手机,每次捡到游客的丢失的失主,他总是会在值班室等待失主回来领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