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景区国庆迎客20万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往年国庆长假,不少济宁市民都选择外出到知名景点旅游,但各大旅游景点人满为患,一眼望去只见人不见景,不少人感叹“挤怕了”。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不少市民避开拥挤的景区,选择风景优美的城市近郊出游,备受济宁市民青睐的太白湖景区国庆迎客20万人次。

7日上午,记者来到太白湖景区,此时景区停车场内已经停满了车,很多自驾游车主们还在寻找车位。湖岸边、喷泉旁满是嬉戏拍照的游人,观光车、小*车、游船也都**。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今年太白湖景区新增了两艘90人座的游船。同时对原有的观光路线进行了调整,游客可乘坐观光车沿着环湖线路绕湖一周,饱览整个景区的美丽风景。

此外,记者了解到,济宁太白湖景区园博园项目已经建成迎客,餐饮设施也逐步完善,五岔口快餐厅投入使用,码头也提供临时餐饮。据统计,国庆**周,太白湖景区客流量约为15—20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