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户区改造双庙项目回迁安置房交房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在祖国迎来65岁生日之际,10月1日上午,聊城市棚户区改造双庙项目回迁安置房交房仪式举行,这标志着300余户、1100多名群众即将喜迁新居。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副市长任晓旺,市*****马骏等出席仪式并向回迁群众代表发放新居钥匙。

去年以来,聊城市大力实施“双百大城市”战略,加快了城市建设步伐,去年棚户区拆迁改造面积1672万平方米,超过过去十年的总和,其中广大群众顾大局、识大体,作出了*大付出。因此,聊城市委、市**把安置房建设列为《**工作报告》**民生实事之一,共规划建设197个项目、10.7万套,安置面积1386万平方米。我市把回迁安置作为城建工作的*要任务来抓,多方筹集资金,加快建设速度,严把工程质量,加强工程调度,千方百计促进安置房建设。截至目前,197个工程已有195个工程全面开工。

棚户区改造双庙项目是回迁安置房建设工程之一,位于柳园路东、建设路南、振兴路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5724平方米,规划总建设面积197900平方米,安置房规划建设10栋住宅楼,地上建筑面积共计57628平方米,安置人数1100人。

仪式结束后,王忠林来到双庙回迁安置房工程现场,走进刚刚交房的新居内,与回迁群众亲切交谈,询问有关情况。得知大家对新居非常满意时,王忠林高兴地说,群众满意就好,这是我们的工作标准。他祝贺大家乔迁新居,祝愿大家生活幸福。王忠林还叮嘱随行负责同志,必须集中力量搞好棚户区改造回迁安置,**群众满意;注重科学合理施工,加大绿化力度,采取湿法作业,防*工地扬尘;提早谋划供暖工作,**群众温暖过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