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盗窃电动车20余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自今年三月份以来,德州临邑县医院被盗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摩托车20余辆,主要集中在急诊室、儿科门诊、病房楼三处。调取医院监控可以发现,这系列案件竟都是一个中年男子所为。

临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贾强 从监控看,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多次来到县人民医院停车场徘徊,而且将未上锁电动三轮车偷走。

发现线索,公安民警迅速布置警力在县人民医院进行蹲守,犯罪嫌疑人来到县医院再次盗窃电动三轮车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 41岁,禹城人。去年夏天,王某交通肇事致人重伤,赔偿对方*额经济损失,手头紧这才萌发了盗窃的念头。每逢休班,王某就从禹城乘公共汽车来到临邑、齐河、平原等周边县市的医院,以急于寻诊看病的患者和家属为对象,在急诊室、儿科门诊附近踩点,盗窃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共8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也提醒大家,停车落锁,尽量停在看车处,或者放在有监控的地方,另外电动车电锁极易破坏,停车时要用链锁锁住车轮或锁在线杆、树木等固定物体上,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