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个个人冠名慈善基金成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市*个个人冠名小额慈善基金“旗帜天使基金”成立,*笔启动资金3000元,据悉,此慈善基金将用于救助德州市失*及困难家庭。

德州市慈善总会自推出个人冠名小额慈善基金以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近日,有匿名市民到市慈善总会咨询如何设立个人冠名小额慈善基金,希望可以捐赠一定金额用来救助德州市失*、困难家庭,并将此项基金命名为“旗帜天使基金”,喻意树立起冠名小额慈善基金的一面“旗帜”,帮助更多失*、困难家庭走出困境。

经各项审核办理程序,德州市*个个人冠名小额慈善基金“旗帜天使基金”成立,*笔启动资金3000元,此慈善基金将用于救助德州市失*及困难家庭。

今年,德州市慈善总会*次推出了小额冠名慈善基金,无论是个人、家庭、企业或单位都有冠名权。个人或家庭设立根据自身能力和意愿,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一定数额的资金,就可以设立具有冠名权的基金。据了解,小额冠名慈善基金以捐赠人和总会签订协议书的方式确定后,可以享受国家规定的税收优惠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