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区一些公共设施被破坏严重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多个垃圾箱被大卸八块,身*异处;广告牌上、居民楼的内外被乱涂乱画,布满各种非法小广告;挡车的大理石圆球被挪移、毁坏……10月7日,记者走访奎文区、潍城区、高新区多个路段、小区发现,一些公共设施被破坏严重,十分可惜。

多个垃圾箱被卸开

7日上午,记者来到奎文区四平路与福寿东街交叉口东约100米路南看到,此处人行道上有一个垃圾箱被卸成了两块,底座和桶还在人行道上,盖子却被扔到自行车道边侧。

记者沿福寿东街继续往东走,在潍州路与福寿东街交叉口东南侧的盲道正中间看到,此处的垃圾箱被卸成了3块,底座、桶、盖依次在盲道上摆开,占据了整个盲道。“这样不仅影响市容,而且会威胁盲人的安全。”经过此处的张女士说。

记者一路往东走到福寿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没有发现一个完好的垃圾箱,都被卸开了,有的被卸开放在人行道上,有的被卸开放在绿化带内,非常影响市容。

“都是被人为破坏的,个别沿街业户为了扔垃圾方便,把垃圾箱盖拿了下来,太不文明了。”在现场,几位老人说。

大理石圆球被挪移

在奎文区鸢飞路与中学街交叉口西南侧,记者看到有一个宽带箱,上面被人乱涂乱画了很多蓝色、黑色的油漆。而在此路口西约200米一处门头房的房门上,被人用黑笔写上了**的非法小广告,非常影响市容。

在几位市民的指引下,记者在潍州路与中学街交叉口东北侧看到,多个大理石圆球被强行挪到了别处。附近居民说,这些圆球是为了防止一些人随意乱停车而设立的,如今被毁坏、挪移,实在可惜。

当日上午,记者还在福寿东街与早春园南巷路口看到不少卖水果、卖衣服的小摊正在占用盲道、人行道经营。家住附近舜都花园小区的李女士说,近段时间,不少摊贩在此处占道经营,尤其是傍晚下班时间,这里的人行道、自行车道根本没法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