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商加大专项整治力度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切实保护中小学生的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肥城市工商局城区所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校园周边进行了全面专项整*行动。

严厉打击虚假宣传、销售盗版学习资料行为。防止家长、学生受虚假信息的欺骗。严格规范了校园周边玩具商店、文具店销售经营行为。**对校园周边文具店的主体资格及经营范围进行了检查,对其所销售的文具产品标识是否标明生产厂家、厂址、生产日期、合格证等进行严查,**学生能用上安全放心的玩具、文具,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

加大对音像制品行业整*力度,着力清查学校周边文化产品零售,租赁摊点及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有力扫除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文化垃圾。

加大对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户主体资格的检查,并对销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和“三无”食品的的行为严格查处,同时在执法检查的同时对过往的学生和家长进行食品安全相关内容的宣传。

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共检查网吧 、图书、音像店、食品经营户、文具店等 120户次,出动车辆18辆次,取缔无照经营户5家,有照无食品流通许可证的4家,对超经营范围行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3份,责令下架不合格电子产品10件,查扣伪劣2B铅笔50支,进一步净化了学校的周边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