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海选第三场落幕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4日下午,由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指导,开发区业达中心、烟台大众网主办的“寻找烟台好声音”——“业达中心杯”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第三场海选在开发区业达中心科技园隆重举行。现场高手如云,比赛胜负难分,*终近50名参赛选手中有30人成功晋级。

高手云集年轻人众多 各行业“爱乐人”前来助阵

国庆的欢乐气氛也延续到了海选现场,很多年轻的实力派选手前来参赛,他们超**的原声原型模范震惊了在场观众。刘德华的《中国人》、杨坤的《无所谓》、张信哲的《过*》等KTV必唱曲目都在场上一一被唱响。

141号选手将伍佰的代表作《突然的自我》用干脆通透的音色演绎出来,并赢得评委亲睐,成为本场比赛**位出场,也是**位成功晋级的选手,赢得了开门红。接下来,147号选手以浑厚苍劲的声音模仿了一曲刘德华的《中国人》;188号选手用鼻音和颤音将一*无所谓演绎的惟妙惟肖。这几位选手均为业余音乐爱好者,“唱歌需要寻找与自己声线相近的歌手的歌曲来演唱”,因此他们均成功在海选脱颖而出。

194号选手关爱华人称“民歌小天后”,她作为一名婚礼、晚会歌手,凭借专业的素养全票通过,成功晋级。但是她坦言过程中还是有些紧张,“表演和比赛的感觉还是不一样,表演时怎样的场面都见过,但是比赛好像是在检测你的水平,有竞争性,多少会有些紧张。”关爱华今年43岁,但是因为“音乐可以愉悦身心”,她对生活、对音乐的热爱让她倍显年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