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商场全面试水O2O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十一期间,烟台商场联合“电商冤家”搞活动,共同进行“大惠战”,成为区别于往年的十一**周消费新象。

昨天,在烟台大悦城的餐饮区,边逛边拍的市民杨洋不停对着橱窗上的二维码扫,比对哪家更优惠,以便决定和小伙伴到哪家就餐。整合了**支付、团购**、预售特权等多种时尚玩法,将与线下活动一起……记者采访发现,在实现将实体会员卡与**打通后,这家商场携手**支付及第三方服务商团队打通了线上支付渠道,全面试水O2。

“顾客挨个柜台扫码,既增加了客流量和顾客停留时间,也为商家提高销售*****了机会,这种模式在烟台还是创新。”烟台利诺克斯**品百货执行董事王鹏认为,传统商场和网络电商这对“冤家”联手创新场内营销,让人有新鲜感,对商家来说也是一种大胆消费预热。

此次“国庆全民大惠战”并非商场的一厢情愿,记者了解到,通过半年的**预热运营,仅烟台大悦城,开业2个月提袋率就达到了40%以上。此次活动中还放送30部iPhone6,为“大惠战”再加一把“*”。截至昨天,消费者进场人数比上月同期增加4成。

与此同时,振华商厦等商家也在国庆期间加大“**”营销,秋冬新品特别**。

“今年,我们充分发挥**、微博等新兴媒介手段,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拓展消费空间,形成良好的促消费规模效应和消费集聚效应,繁荣国庆消费市场。”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十一期间,我市**商贸流通企业共投放各类商品总值64亿元,同比增长19.2%,同时将“魅力烟台、韵味烟台、乐活烟台”作为国庆促消费主轴线,特别是全市单店营业面积3000平方米以上商贸企业纷纷联手电商搞“惠战”,计划实施的促销活动缤纷多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