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滨州市垃圾处理厂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多措并举,着力提高城区保洁质量,**了垃圾清运处理日产日清加快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节日期间,市垃圾处理厂处理生活垃圾3630吨。

国庆节期间,按照保洁质量提升实施方案,环卫部门增加了机械化清扫次数和面积,强化了商业街环境卫生管理。在渤海五路至新立河东路、南北至外环路的保洁作业区域,环卫部门组织大型环卫机械设备分别在凌晨3点、上午9点、下午3点三个时间段,对上述区域的主路进行3次机械化清扫和清洗作业。组织小型电动车对市区人行道、广场进行清扫作业。

针对繁华商业街散发商业小广告、小吃摊垃圾增多等问题,抽调了20名保洁队员,分别组成风力清扫作业班、保洁作业班。风力清扫作业班配备风力设备5台,专门负责清理广场、人行道、树穴的垃圾。保洁作业班配备15台快速保洁车,对主路和人行道垃圾进行快速保洁作业,增加捡拾垃圾次数。组织成立应急分队,应对突发污染事件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