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河放鱼节招募志愿者啦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第四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启动仪式将于10月12日(星期天)上午在北城新区阳光沙滩举行。为**放鱼节有序进行,临沂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拟招募1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放鱼节活动。

凡年满16周岁,思想品德好,组织纪律性强,身体健康,热爱公益事业的青年都可报名。服务内容为:开幕式秩序维护、承担捞鱼、发放渔具、渔具回收、方队秩序维护等。放鱼节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乐趣,欢迎更多朋友加入我们志愿者队伍,结交更多地朋友,享受奉献带来的欢乐!

活动时间为半天,集合地点阳光沙滩,集合时间为7:40,结束时间大约在12:30。志愿者报名方式:1、网站(http://www.lyzyz.net)跟帖报名并注明个人姓名、联系方式; 2、电话报名:8726961,报名截止时间:10月1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